2007-09-19 19:45:04/ 娃 wa * :]

狀態 :) 應徵應徵 誰要我 快帶我走吧

±…→新莊×小豪※: 我要你= ˇ=
* w a w a , , [ [ 妞 ] ] : ): 呵呵 ..


Me ` 貝貝 ﹡: 我要你我要你阿 ` 寶貝 -
* w a w a , , [ [ 妞 ] ] : ): 噢寶貝 > //// 0 //// < 口秋 口秋 口秋 *
 Me ` 貝貝 ﹡: 嘻嘻嘻 今天有甜蜜到呢 情侶鞋情侶鞋懊 ``
 Me ` 貝貝 ﹡: 應該把他拍下來的 明天你會穿那一雙嘛 ?
* w a w a , , [ [ 妞 ] ] : ): 會 ^ //// ^
 Me ` 貝貝 ﹡: 那明天我們在拍拍拍 ^ ˇ ^
 Me ` 貝貝 ﹡: 然後把他放在報台 說這是我們的情侶鞋 xD
* w a w a , , [ [ 妞 ] ] : ): 好 > /// 3 /// < 嘻嘻嘻 太明顯拉 XDD
 Me ` 貝貝 ﹡: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阿 - /////// -
 Me ` 貝貝 ﹡: 不然人家把你給搶走 我就要預哭無淚了欸 !!!
 Me ` 貝貝 ﹡: 嘻嘻嘻 (抱)
 Me ` 貝貝 ﹡: 狀態再說你懊 認真認真看呢 XD
* w a w a , , [ [ 妞 ] ] : ): 看到拉看到拉 > 0 < 哈
 Me ` 貝貝 ﹡: 嘻嘻嘻嘻嘻 - ////// -





╰U╯駿仔╰U╯超可i: 誰要你
╰U╯駿仔╰U╯超可i: 那ㄍ地方肯定瞎ㄌ演
* w a w a , , [ [ 妞 ] ] : ): 賤欸賤欸 ˋ ˊ ...
╰U╯駿仔╰U╯超可i: 呵呵





慶a..* 林: 我排隊
慶a..* 林: 我要你
* w a w a , , [ [ 妞 ] ] : ): ㄆㄆ...
慶a..* 林: ok@@
* w a w a , , [ [ 妞 ] ] : ): 呵呵
慶a..* 林: 恩阿...
慶a..* 林: 我家裡髒了ˇˇ!!來幫我打掃
慶a..* 林: 1個月請你1塊2毛5
慶a..* 林: ㄆ購還可以在談@.@
* w a w a , , [ [ 妞 ] ] : ): -////////-滾
慶a..* 林: =.=...賣阿捏啦










milk61807學長: 我要你
milk61807學長: 哈哈
* w a w a , , [ [ 妞 ] ] : ): @@ || 驚 * 呵呵
milk61807學長: 哈
milk61807學長: 來我家打掃
milk61807學長: 一個月一萬
* w a w a , , [ [ 妞 ] ] : ): = //// ˇ /// = || 哈哈哈 賤欸 XDD
milk61807學長: 2萬好了
milk61807學長: 哈
* w a w a , , [ [ 妞 ] ] : ): 剛剛有人叫我去打掃才給我壹塊2毛5...
milk61807學長: 是噢
* w a w a , , [ [ 妞 ] ] : ): = ˇ = ||
milk61807學長: 還是我比較好
* w a w a , , [ [ 妞 ] ] : ): ㄉㄟˋ押 !!!!!!!!!!
milk61807學長: 你不用打掃 來我家玩 然後一個月給你兩萬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哈 這抹好康 @!!@
milk61807學長: 哈
milk61807學長: 對呀 !!






象。┐↑: 我要你
象。┐↑: 嘿嘿
* w a w a , , [ [ 妞 ] ] : ): 呵呵 @@.....
象。┐↑: 給我八
象。┐↑: ^^
* w a w a , , [ [ 妞 ] ] : ): = /// ˇ //// = 嘻嘻XDD




─═╗〝玉米王子〞╔═─ : 我要你
* w a w a , , [ [ 妞 ] ] : ): 呵呵 ^ ˇ ^ 降芽 ..
─═╗〝玉米王子〞╔═─ : 嗯阿 ~
* w a w a , , [ [ 妞 ] ] : ):  ^ ︿ ^ || 呵呵 * 傻瓜
─═╗〝玉米王子〞╔═─ : ^_^
─═╗〝玉米王子〞╔═─ : 你超可愛的欸 !!
* w a w a , , [ [ 妞 ] ] : ): @ /// @ 真搭噢 ...
─═╗〝玉米王子〞╔═─ : 嗯阿 ><
* w a w a , , [ [ 妞 ] ] : ): 可愛在哪窩都撲知道= 口 =|| 哈 ..
─═╗〝玉米王子〞╔═─ : 哈
─═╗〝玉米王子〞╔═─ : 臉阿 ~
* w a w a , , [ [ 妞 ] ] : ): ~ /// ˇ /// ~ 真搭噢 呵呵 ...
─═╗〝玉米王子〞╔═─ : 嗯阿嗯阿 ^^




★;* __ ( Da i ) ` : 哈囉 ^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摟 ^ /// ^
★;* __ ( Da i ) ` : 可愛的娃娃
★;* __ ( Da i ) ` : 我要你啊
★;* __ ( Da i ) ` : ^ˇ^
* w a w a , , [ [ 妞 ] ] : ): 噢寶貝 > //// < 等你這句話等很久累 ...
★;* __ ( Da i ) ` : 摁摁 `
★;* __ ( Da i ) ` : 我說了
★;* __ ( Da i ) ` : 我要娃哇
* w a w a , , [ [ 妞 ] ] : ): 耶逼 > //// ˇ /// < ok搭 送你送你
★;* __ ( Da i ) ` : yes






*搗蛋鬼〃小淰♀ 陳: 我我我 哈哈
* w a w a , , [ [ 妞 ] ] : ): 噢 寶貝 > <哈哈哈  
*搗蛋鬼〃小淰♀ 陳: 哈哈 ˙ˇ˙
* w a w a , , [ [ 妞 ] ] : ): 怎抹那抹晚才說ˊ   ˋ 歐ˋ ....
*搗蛋鬼〃小淰♀ 陳: 對不起嘛 我鋼回家沒多久
* w a w a , , [ [ 妞 ] ] : ): 好 ^^ 原諒你 !!!! kiss * ˋ累累吼 ~
*搗蛋鬼〃小淰♀ 陳: ㄏㄏ
*搗蛋鬼〃小淰♀ 陳: ︿︿
---------------------------------------------




噢 ~ 還是我家貝貝 呆呆 小淰 最棒 [!!!]



OGC 2007-09-20 22:16:12


喇吧ㄋㄉ也信
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ㄆ是瞎ㄌ眼 ㄌㄩㄝ
-口-

版主回應
你欠奏噢 ˋ ˊ +




你才瞎惹眼勒 ...xDD 娘的






= /// /ˇ/// = + 碧姬 ...
2007-09-20 22:21:00
瓜瓜 2007-09-20 00:27:04

我也有要你阿!!!
都沒寫我ˋˊ
哈哈哈XD
娃娃BABY最可愛了呢!

版主回應
噢寶貝 **




在等你要我芽 /





不然娃娃就要丟掉被狗咬走惹呢




> /// 3 /// < 口秋




嘻嘻 -* 可愛鬼 XDD
2007-09-20 00:34:24
OGC 2007-09-19 23:53:00

那我要呢!?

哈哈

版主回應
送你芽 ^ ///^ 哈哈




不能退還摟 [!!!]ˇ





嘻嘻 XDD,,
2007-09-20 0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