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6:43:09我是親愛娃小姐 : D

97.07.23 今天很扎實





一早心情很差

心又開始痛了.



很難過 很心酸
到學校和我徒弟聊天
當然是聊他喜歡的那女孩阿
有了結論 也替他加油


後來下課一直和鐵三角另兩人一起拍照
猛拍
阿P一直不拍
我跟阿B一直拍
字戀呢


後來放學先和阿B去帝國打球
打到一半阿P也來了
哇哈哈,鐵三角又集合的
一樣一直拍照
然後一直講一些好笑的事
鬧的大家一直笑
之後阿罵跟小Q也都來了
就一直鬧阿


哇哈哈,,
總之和鐵三角處在一起就是開心
哇哈哈 有你們真好 !!


之後準備五股GO!
先和鬼鬼.小綸.蔡坤展.宇一起等公車
在車上整個就是超好笑
剛上車有一個胖子擋在鬼鬼前面
鬼鬼整個生氣 大叫
哇哈哈 好好笑
之後準備下車換10號公車


之後到了遊泳池
走進去找我姐
也看到了
玩的超嗨


後來我和姐看到四個男生
當然也引起我們注意了
其中兩個很帥 另兩個不怎麼樣
我就和姐一直看帥哥
後來決定去吃東西
我就看到某人(其實是我姐)躲在游泳池角落
一直在看那個帥哥
我就去問他
他說是因為帥哥水噴到我姐

我想試藉口 其實順便看帥哥
飽受眼福阿 -/-

後來到親愛麥當當,
吃完麥當當完
準備走下樓
遇到顏德瑋和學儀
他們要上去賣噹噹
哀哀哀 ˊˋ
感觸是很深 但我居然覺得好蠢


之後就回家啦!!





決定讓自己靜一靜,
所以決定今天不要去給師父探班
但是最後還是心情差



總之,今天我過的很扎實
也謝謝姐妹們陪我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