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0:57:51wawa

粉絲見面會


其實這篇網誌,我本來打算7/23就打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動力~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in Taipei
這是我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
然後是7/22加場的那一場

雖然我的座位很後面,可是我是坐在正中間,所以其實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位子

Special
一開始大家就瘋狂的尖叫,氣氛超high
耀燮的耳機好像聽不到聲音,他一直跟工作人員比他的耳機

Soom
這首耀燮的高音唱得好好喔~然後斗俊唱歌時尖叫聲很大聲呢~

Talk1
這裡沒有記得很清楚~
主持人是吳建恆

起床之後做的第一件事?
東雲:twitter
耀燮:看手機、twitter

最害怕的事情?
斗俊:鬼神、媽媽生氣的時候、經紀人(這時候經紀人用很快的速度跑走了)

第一寶物?
東雲:B2uty
賢勝:beast
起光:DJ Ken(起光說是東雲跟他說這樣講會很好笑,他才說的)

最想變成什麼動物?
俊亨:鳥
他說因為他想飛

主持人請他們用肢體語言表達對B2uty的愛
座位順序:俊亨、斗俊、起光、賢勝、東雲、耀燮
俊亨和斗俊比大愛心,起光和賢勝也是比大愛心,然後本來耀燮和東雲要一起跳到台下,可是東雲說怕會受傷所以就沒跳了,耀燮速度很快地回到台上,這小孩真的很可愛呢~

遊戲是每個人抽一位粉絲上台跟他們一起跳繩
這裡大概除了賢勝之外
每個孩子都跟粉絲靠很近啊
尤其是龍俊亨
我四周圍的粉絲都在說:「龍俊亨你在幹嘛?」
是分成兩組比賽
斗俊、俊亨、起光這組在跳繩的時候,斗俊邊跳邊看俊亨,可能是因為分心的關係,所以最後俊亨贏了
賢勝、東雲、耀燮這組是東雲贏了,跟東雲一組的粉絲把手放在東雲腰上,福利真好啊~
最後是俊亨跟東雲比賽,是俊亨贏了,可是斗俊跟耀燮跑過來笑俊亨,感覺是想騙俊亨他輸了,這兩個小孩啊~
我很羨慕跟俊亨一組的粉絲啊~
她可以跟他們合照,拿到簽名海報,重點是福利也不錯啊~

訪談中,東雲跟耀燮一直交頭接耳,這兩個孩子感情真好,中間耀燮還跑到前面拿毛巾給東雲擦汗(耀燮真是個貼心的孩子),起光則是自己拿毛巾擦汗

Shock
這首歌是耀燮站最前面,其他五個背對我們站後面,然後前面是耀燮清唱(好聽啊)

Beautiful
這首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歌,然後中間兩兩一組時,斗俊跟俊亨追來追去的

Talk2
座位順序:斗俊、賢勝、俊亨、起光、東雲、耀燮
這裡還是沒有記得很清楚~
主持人請工作人員拿扇子給他們
扇子上分別是他們的臉
剛開始工作人員拿錯扇子給東雲,後來換回來了
主持人會問他們問題,如果他們覺得是對的就把扇子舉起來

孩子們拿到扇子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拿來搧風

覺得B2uty是最好的粉絲?
這題他們當然都把扇子舉起來啦~

覺得自己是beast裡最man的?
這題他們都把扇子舉起來,可是俊亨舉最慢,所以主持人就走過去問他為什麼這麼慢才舉,可是他叫錯名字,他叫他賢勝,後來他有改回來,然後俊亨說因為其他人都舉了,只有他一個沒舉很奇怪,所以他也舉了~

我是beast裡最晚起床的人?
斗俊、賢勝、俊亨都舉了,所以主持人就問這三個誰最晚起床,斗俊跟俊亨都比賢勝,然後賢勝反駁說以前他是最晚起床的人,可是最近不是了,斗俊回他說沒有啊~
另外東雲跟耀燮說因為不怎麼睡覺,所以不會最晚起床,東雲後來又說自己是不睡覺的

台灣最好吃的東西是小籠包?
這題他們都沒舉
後來主持人把題目改成
台灣最好吃的東西是珍珠奶茶?
他們才都把扇子舉起來,耀燮還有用中文說珍珠奶茶(原來他們喜歡珍珠奶茶啊)

遊戲是畫畫
斗俊、賢勝:斗俊負責畫(猜拳決定),賢勝是立正的姿勢,而且離粉絲有一段距離(沒福利啊)
俊亨、起光:俊亨負責畫(猜拳決定),起光搭粉絲肩膀
東雲、耀燮:耀燮負責畫(邊舉手邊用中文說畫圖),東雲也搭粉絲肩膀
斗俊幫賢勝畫了鬍子,然後主持人問賢勝感想,賢勝用中文說:「你想死嗎?」還說了兩次
俊亨有把起光的厚嘴唇畫出來,主持人跟起光說這在台灣叫香腸嘴,起光就用中文回說謝謝
耀燮畫的圖蠻可愛的,是全場粉絲選出的冠軍作品,這孩子知道自己是冠軍後,就自己-耶~~~(這孩子畫圖的表情超認真啊~)

接下來耀燮說了一段話,因為自己發音不標準,所以就自己笑出來,還邊笑邊靠向起光

On rainy days
這首官方後援會有準備手幅
上面用韓文寫著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
東雲在twitter上說他有看到

Fiction
這首尖叫聲很大聲啊
可以在現場聽到這首歌我很開心
耀燮在中間撩頭髮的動作,真的很帥呢~

在他們去換衣服時
我們喊安可
後來乾脆喊beast

安可
Oasis
這首官方後援會有準備排字應援
孩子們走來走去的~
看起來很開心啊~

I like you the best
我沒記錯的話
龍俊亨是在這首說stand-up
一站起來大家都high了
可是因為本人的身高並不高
所以後來我是一直維持踮腳的姿勢
我好喜歡這首歌啊~

V.I.U
這首歌更high啦~
賢勝跟起光都把衣服脫掉,只剩背心
然後他們分別在左邊和右邊,手牽手邊用中文說謝謝邊鞠躬
接下來他們準備退場啦
他們都走到升降台那裡
已經下降一點點時,起光突然脫了
起光啊~你嚇到我啦
不過瞬間氣氛沸騰了,尖叫聲四起
哈哈~不過斗俊還把起光抱上舞台
起光在台上跳了一下舞,才又跳下去

對了有一件事忘了說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龍俊亨看起來很漂亮
這是我那天看到龍俊亨的感想

希望以後他們會來台灣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