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1:29:34wawa

驚險記

今天因為要系升旗,所以我6 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我的室友剛好已經準備要出門~
我就先去刷牙洗臉
然後等我刷完牙洗完臉以後
要回房間時
我這時發現
房間門被"鎖"起來了
當時
我傻住了
我今天7:20要系升旗
8:10上統計學(必點名)
接下來上的課要交作業
可是我現在連手機都沒有
要怎麼辦?

本來打算去找住在附近的同學求救
但是
她家有點遠
而且我怕我去太久
樓下的大門又可能會被關起來
所以
我鼓起勇氣
去早餐店跟阿姨借電話
還好平常有跟阿姨聊天
阿姨很豪爽的就借我手機打電話了
然後趕快打電話給我同學(我跟我室友共同認識的同學)
因為我不記得我室友的電話
這時我真慶幸
還好我有記得同學的手機號碼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才好了

接下來
我室友就趕回來開門了
更幸運的事情是
我7:40左右才到升旗的地方
可是剛到沒多久
升旗就結束了
而且我有點到名

哈哈~
雖然
被鎖在門外超驚險的
可是
我真的沒有生我室友的氣喔~
因為我知道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然
希望她下次不要再把我鎖在門外了~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久違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