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7:34:28wawa

許仁杰整晚音樂會

這是我第一次的音樂會
也是小許第一次的音樂會

第一首歌是 閃閃惹人愛
這首歌我之前聽到小許唱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好聽
所以我很希望音樂會的時候他可以唱這首
沒想到他真的唱了
好開心喔!

小許唱完就說「不好意思,髮尾有點...........」
跟我們解釋他晚到的原因

第二首歌是 第一天

第三首歌是 不夜城
我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很輕快

第四首歌是 人在雨中
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

第五首歌是 然後怎樣
小許說「這首歌有改編,聽起來態度會有點不同。」

第六首歌是 等我回來
這是小許國中時喜歡的女生叫他練的歌
他說「這首歌裡有一些情話,用唱的比較說得出口。」

第七首歌是 還是會寂寞
他說「這是我現在的感情狀態。」

第八首歌是 家庭計畫
他說「在表演的時候,看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那個感覺很好,有點想成家立業的念頭。」

第九首歌是 忽然之間

第十首歌是 歲月如歌
這首是粵語歌
他說「希望以後自己的作品裡,可以有一首粵語歌。」

第十一首歌是 好膽你就來

第十二首歌是 戀愛ing
這首歌超high的
大家都在跟著唱

第十三首歌是 愛的初體驗
他說「要讓我們覺得他討厭。」
其實我聽不太懂他的意思

第十四首歌是 秘密
這首小許唱得好好聽

第十五首歌是 夢見
我好感動
他在唱自己的歌耶

第十六首歌是 沒有空
這首歌是小許自己作曲的歌
有點嘻哈
我覺得小許很棒
這首歌很好聽

第十七首歌是 引擎
小許說「這首歌的靈感,是來自他跟他的健身教練一起去騎腳踏車,看著車友努力的樣子。」
這首歌是有點勵志的歌

第十八首歌是 一次幸福的機會

第十九首歌是 我的眼睛在下雨
小許說「這首歌我們家的人都會唱。」

第二十首歌是 外婆的老唱片
這首歌是小許給阿嬤的歌

接下來我有點忘記順序

小許介紹神秘嘉賓出場
神秘嘉賓是許媽媽
我覺得許媽媽看起來很年輕而且很漂亮
然後周定緯捧著蛋糕走出來
後面跟著安伯政跟小美
我覺得小美捧蛋糕比較好的說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一句小許帶著大家唱完
然後小許就許願、吹蠟燭
周定緯就趁機抹奶油在小許的鼻子上
小許跟許媽媽擁抱
跟小美、周定緯、安伯政擁抱
小美走之前
一直比著鼻子
跟小許說鼻子上還有奶油

然後許媽媽跟小許合唱 至少還有你
我覺得許媽媽聲音很好聽
唱歌也很好聽

小許說會找許媽媽當神秘嘉賓
是因為希望讓媽媽感受到站在台上的感覺
他說自己唱歌不是為了生活
因為許媽媽以前是為了生活才當駐唱歌手
所以當初許媽媽很反對小許參加比賽
不想要小許太辛苦

接著是 stand by me
他說這首歌是給我們的
其中有一句歌詞是 will you stand by me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陪著他

安可曲

花樹下的約定
全場一起唱

落雨聲
小許給阿嬤的歌
聽到這首歌讓我好想哭

愛作夢的人
小許唱到一半就哭了
害我也很想哭
旁邊的女生哭了
然後唱完小許就快步走了



小許唱完一首歌
都會鞠躬並且跟我們說謝謝
我想說小許你真的很棒
我會永遠支持你
加油!

上一篇: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下一篇: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