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1:24:20wawa

生日

這次的生日跟以前很不一樣
第一次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沒有喵、蓁蓁、鳳鳳、晶晶、汪仔的驚喜
而我人在台中而不在台北



更巧的是
我的生日跟期末考撞在一起
而且還是我很沒把握的老人服務事業概論





不過
讓我很驚訝的是
我的室友們
寫了卡片給我
我一直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
沒想到還是被她們知道我的生日
我只是覺得刻意說自己生日快到了
很奇怪而已





但我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facebook上面就有我生日的資料
所以應該是這樣知道的吧





還有我要謝謝
老孟、阿湉你們的祝福和蛋糕
學姊自製的卡片,你好用心喔
家偵、雅玟、妮庭、慧姍、雅薇你們寫的我都有看到喔
還有喵在即時通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
可以認識你們真好
這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上一篇:好友

下一篇: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