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43:21ܤ 瞳°﹑

瞳 _ ゞ [ 生病與好了 ]™

(馬桶是精緻藝術)





             前兩天
             我生病








                      整個活力盡失
                      (三八樣都沒了)*




       而且
     該死的感冒怎麼這麼痛苦
                    還有
              都是你們這群豬頭打我頭害我頭痛








               人家說紅顏薄命果然是這樣
               (對不起我錯了←自己心虛)









       今天好的差不多了 
       剩喉嚨痛跟吐出一堆痰還有一直咳嗽







                    又開始耍智障xDD*







         可是可是
       豆豆冒出來了而且天冷臉發紅








                 老天爺
               我怎麼那麼多災多難阿








      我要戰勝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