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4:45:15ܤ 瞳°﹑

瞳 _ ゞ [ 政治]™







         =)* 婐怒氣要爆發了





            連教育部長都這麼鳥 (?!)
            你又不是我 你怎知道我在睡覺 (?!)
            我閉著眼睛而已 哪裡睡 (?!)
            對於這種批評我一笑置之 (?!)




        那我以後上課睡覺可不可以也這樣說 ?!
        三隻小豬是成語 豬是很聰明動物 ?!
        因為麥克風有很多細菌 ?! (你臉上屁股手上都有阿)

      








                 真不知道臉皮怎麼那麼厚噎
                 人家說教育是成功捷徑
                 連教育部長都當成這樣
                 台灣談什麼教育
                 自己都不知道要下台一鞠躬
                 能屈能伸到底會不會阿





         教改越改越爛
       拿全國同胞的未來開玩笑






                     還有那個總統



        拿那麼多錢去外交
        外交要錢沒錯   但你有沒有考慮到台灣也要錢




          很多人不能讀書 要錢
             失去工作 要錢
             公共建設 要錢
             好多東西 要錢





                  每天貪污一堆
                  都當不是你的責任 ?!







           每天籃營綠營鬥來鬥去
           到底煩不煩阿你悶
           有沒有想過人民要的是什麼





      每天批評對手
      有任何意義嘛  (?!)*




                   自己做的好
                   讓大家看到
                   比較實在捌






          如果一個台灣自己內部都搞成這樣
          談什麼加不加入入聯入聯合國阿?!




      走到國際
      也只是被丟臉而已



                我是沒有多好
                我只是一葛學生




          但基本的做人正大光明我還懂








           你們這些大人是不是要好好檢討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