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45:05ܤ 瞳°﹑

瞳 _ ゞ [ 瞳沒形象 2]™





         嗨 我頭毛 不知道誰拍的











         後面是野先生  來 笑一個












         我也不知道我這種臉哪裡學來的(嘆)








   



     我是那葛穿外套的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耶= 口 =










         有些照片在手機裡 沒能放上來



         有些是別人拍的 很感謝他們




          有空再打畢旅文捌


                   我會好好收集




        如果有人要的話

               帶著你的隨身碟找我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