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44:17ܤ 瞳°﹑

瞳 _ ゞ [ 喪 ]™

我說


以下 , 是有關我的喪事 ,

可能 還有一點奇怪的現象(婐不認為恐怖 反而溫馨) ,

所以 不想看的



就不要再往下移了 ,









婐說


婐聽到我奶奶過世了 ˇ

狂哭噎 (補習班的應該都知道捌)

婐平常 真的跟我奶奶沒有很熟 ,

可是 這是我哭的最離譜的一次了 = 口 = ,

婐不知道為什麼 冥冥中存在的感情捌 ,



婐其是很恨 , 婐其實當天可以請假回家 ,

其實可以見到他最後一面 ,



如果 , 沒有該死的段考

婐 就可以請假 就可以 見到他最後一面了 ,


在端午節我要回台北那天 "

婐在醫院 , 叫他 "阿嬤" 他還笑笑的 , (打到這裡 好想哭)



才過了一葛禮拜 ,



婐 , 真的很難過 ,

今天段考完回到彰化 , 婐 還躲在房間裡偷偷哭 xD *



婐 真的很白痴 又哭又笑的


(現在又哭了)



哭 = ] 這裡有好多阿嬤的回憶 , 再也看不見他 , 婐阿嬤 , 每次看到我們回來都會笑 , 笑的好燦爛 (泣)


笑 = ] 聽看護說 婐阿嬤 是他見過最不會那麼痛苦的病人

肝癌 肝沒有神經 ,



婐聽我爸爸說 ,
在我阿嬤過世的當天晚上 ,
他悶唸了八小時佛經 ,
請師傅開導後 ,


然後 看見 婐阿嬤的嘴角 是上揚的 , (本來是微張)

好多人都看到了 ,

堂姊 堂哥 婐爸 婐媽 叔叔 還有好多 ,



婐真的 好開心 ,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婐相信 像我阿嬤這麼好的人

他在另一葛世界 一定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婐知道 現在有很多問題 " 關於骨灰 還有逢年過節要不要團聚 什麼的 ,



反正 婐還是小孩麻 , 這些輪不到我插手



只希望 ,

真的 , 婐阿嬤可以過的很好 ,



不用 待在鄉下那葛沒冷氣的地方

不用 等著子孫回來看他




反正 , 一切過的好就好


捰要說


婐一直沒說的 ,




阿嬤 婐真的很愛你




(會不會太遲了 ? !)





狂哭= 口 = "




(還好明天結業請假 不會去學校 眼腫不會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