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36:06ܤ 瞳°﹑

瞳 _ ゞ [ 鬆散 ]™

pIc , 有空補


我說 ,

我整個就是很鬆散 "


考完試 明天還有一天 完全沒有緊張的 fEeL `


很不想去補習 ˊˋ


擔心奶奶 ˊˋ , 阿爸阿母阿妹都回去了 , 要段考 , 還要留在台北





拾荒那是什麼話阿 ? !

我不用到你來說 況且 唉 算了

總之 你每次都這樣 , 明明 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 ,


明明 就是你的問題 ,



天阿天阿天天天天阿 ,


聽說聽說


人家國文考好高



噢耶 (爽翻了真的爽翻了)


但是數學考超爛 = 口 =


算是扯平了 ,


= 口 = "







我阿嬤 , 走了 ,


(剛剛知道的)


sHiT ` 為什麼段考要選在這種時間 ,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






心情很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