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43:46ܤ 瞳°﹑

瞳 _ ゞ [ 男人 女人 ]™

P I C `*
婐臨時看到的

超能符合我的心情 , 肚子痛阿 (!!)

   瘋狂家族說 = ) 女生不能懂的痛

           這是男生不能懂的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件畢旅 * 讓我覺得


男人 就是很隨性的東西 ,

搞個分組 , 完全不會吵架 *



要跟男人相處 , 你就要學習不拘小節 ,



女人 , 就是心思很細膩的東西 ,


搞葛畢旅分組 ,

吵翻天 , 也不能說吵 , 就搞的很麻煩捌

跟女人相處 就要顧到他們的心思 ,



真的 ,


有點困難 ,



男人 , 覺得女人莫名奇妙 ,


搞葛畢旅也可以這麼麻煩 ,


女人 , 覺得男人不懂 ,


心理的感覺 , 覺得這些很重要



想法想法 , 想法而已


噎 ,

長笛的各位大寶貝悶 *


屬於我悶貴婦團的下午茶時間已經定案了 ,


哈哈 貴婦團 , 期待出遊捌 ,



哇靠 香港噎 婐想去我想去

這樣會是我第一次出國噎 ,



阿哈 , 舒服舒服 ,



原因 ? !



大秘密 x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