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7:44:02ܤ 瞳°﹑

瞳 _ ゞ [ 忙 ]™

你知道的 ,

        大明星通常都很忙 所以最近我就很忙

     痾   所以   火氣變大了 = =


學妹到底是要不要上台拉 ? !

               那種程度 沒有資格好麻

   都第一部撐 你悶懂不懂 我悶辛苦 你麼沒做
      這樣大家都可以上台 對我悶公平麻


 好 你不會 好 你要補習 O K 

               但在學校不能問老師學姊麻 ? !


我直到昨天 才知道你悶那段根本不會 從來沒看你悶練過 !!

  如果不是我再說 今天中午你悶會來麻 ? !

        有沒有上進心 榮譽心阿

                  別說我說話太偏激

我不討厭你悶 我只是就事論事
                知不知道你悶沒做好 會拖到整團

大家都期待很久 你悶卻這樣 ? ! 你悶沒資格 也沒權力

你沒有努力
       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大家





                  學校紅了
明明就小事還可以報大  真強阿   媒體


               今天的阿諦真的是很欠踹

綁葛鞋帶 也被他拖去跟地板做 "好幾次" 的親密接觸

  躺在二樓走廊地板的感覺真是 … 好快樂阿 (到反法)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肆
         明天公假 下午開始 哈哈


不用補習 = ˇ =

            不過我現在不去準備 今天補習會來不及


   先打這樣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