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8:43:59ܤ 瞳°﹑

瞳 _ ゞ [ 沒吃葯 ]™

p i c : 幾百年前的隔宿

早晨 , 好葛天好葛天 ,

中葯好奇怪的味道 吃的好想吐 ..


出了我家可愛的門門 阿阿 !!


沒事 = ) 到了學校


中間過程省略 ,

家政課 , 老師說若實作課沒做好 就不上 來看大陸尋奇


 其實 我還蠻想的耶 (會不會被本班的打阿? !)

 結果實作課分配工作 我看只有我悶這組 猜了幾百次拳

 (狂笑) 好感動 我終於從後三名晉級前三了 !!

 運氣迴轉 嘿嘿 早知道應該選組長職位的 超輕鬆 =    =


     黃糖到底啥鳥冬冬 換拉 鹽 哈哈 讚



   然後 中午 值日生 (做的很混 結果還是唯一不用重做的耶)

         哈哈 (爽的呢) *


然後 管樂     薩克斯風 拜託拜託
          你悶到底怎麼了 吹這樣
        免上台了 以這種程度
         最基本的一拍一葛音也會搶拍 …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去表演 簡直就是去送死麻 … 搞笑


  最基本都沒有 ﹎ 搞不懂 ﹎ 其實 ﹎ 還蠻生氣的 …
     真的 ) 是最基本耶 ( = *


   想到這葛 我就想到唱歌
              怕耳朵壞掉的 伍月肆號千萬別聽阿 !!

    被拖上台唱歌 哀  可憐的孩子 (嘆)




   最近蠻喜歡自閉的耶 阿災為什麼  = ˇ =

           嘿嘿 嘿嘿嘿   (白吃)

真的是 , 小柏讓我好感動耶 !! _ )

         我承認我是超容易感動的人 (( = *

                 小柏好溫柔 = \\ =


           哈哈  哈哈 不是電視上的小柏噢

我聞到葯的味到了 = =  (很好 等下又要吃藥了)

            給我菜刀 __ = ) * 會還你 !!


     明天要補習了 !!
     沒辦法打報台 !!
     會打一點點拉 !!
     敬請期待芭)) !!



               最近好忙 ,


                       大明星生活 < - *



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