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43:52ܤ 瞳°﹑

ஐ ) 瞳 ゞ 集哀於一身[ ★ ] ; _ *

早晨   ,
  
         要做乖孩子 乖乖去上學 肆捌 -*


   乖孩子  看我多酷的頭毛 綁起來 

             鳥窩阿    很醜捏 ’

   偷偷的 …  拆掉 =    =   ’

         惡人沒膽呀 到校門口還是很乖綁了


          [ 一進校門就拆了 ]






噢耶 , 早自習 就聽朋友說 , 報台 , 有人嗆我 ? !



噢耶 我很高興耶 (超不像正常人反應)

               因為很無聊 有人可以互罵

   可以降低生活的無趣 ’


            這本來是件頗好的事情拉 ﹎


       可是 想不到此人嘴好髒說 ’

     碰到我的禁忌了 ,  整葛就很不好玩 ˊˋ –





    好  繼續 ’

            領獎
                 果然沒像之前一樣順利

   我  ...  我  ...

      

               被生教ㄉ一ㄤ了  O R Z ‵


 哀 ,

         結果 我不知道怎麼了 ,

                      發作了 ﹎

     病 ? !

           整葛人頭很暈 ’ 耳鳴 ’

    受不了 整葛衝到廁所 淦麻 ? ! 蹲著休息 = ˇ =





  想說好了 又回去 又暈 又回廁所去蹲 … 著休息

 

    結果 就升旗完了 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X D ‵

 真的很難受 連續兩節課 整葛人頭都好暈 ’



  下午 沒有 

            數學 哈哈   我考了葛好成績呢  !!


  阿杜杜很羨慕齁 ? !

              哈哈  好高好高 

差 1 9 的我沒看 目前知道就我最高呢 噢耶噢耶噢耶耶

         讓我驕傲一下麻 因為恐怕沒下次了 X D



  

電腦課 哈哈  哈哈哈   


          我在四樓 觀察阿鄭鄭耶
                     他真的是太好笑太好笑了


     一舉移動很清楚 偷窺感覺真棒 = \\ =


 
然後? !


          今天重點大概就這些芭 ’

 


  拾荒別太驚訝了 ’

             畢竟你三任的我都認識 事實咩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那麼強  (!)


             認識就認識了
   你別活在懊惱想不通驚訝的情緒裡阿 !!

                



                         乖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