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8:46:10ܤ 瞳°﹑

ܤ◦°回家熱╭♬




我剛剛說[!]



不對[!]



我中午說[!]




我要回家打[!]




摁哼[!]





我到家熱[!]





我現在的暱稱是*----


[[穎ˇ小瞳]]




可是呀[!]





有人說不好聽耶[?]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耶[!]




小瞳我是覺得不要改辣[!]



我覺得沒有不好聽[!]



前面的幫我想一下芭[!]




很多人問我說[[[[[為啥要叫小瞳?]]]]




因為ˋˋ某天突然想到ˋˋ覺得唸的順口ˋˋ



就這麼決定惹= =



要不然一般取的**比方說ˋˋ死亡面具辣ˋˋ寧空辣ˋˋ星辰...........



你一般叫人ˋˋ或現實生活中ˋˋ你不會這樣這樣叫芭= =。



但是阿,,,小胖ˋ大頭ˋ杜杜ˋ.........就會辣ˋˋ



所以我覺得小瞳也是可以搭^.^





今天跟佩如聊好多唷[!](回家的路上!)




可是呢,,,,,,也害我被蚊子叮了7包ˊˋ



癢死惹ˋˊ




還有阿,,,



說要上線也沒上線ˋˊ




我會哭哭歐> <




我真的喜歡他麻?



我很猶豫,,,,



可以選擇我希望不會[!]




每次的戀愛對我都是一次次的傷害[!]


傷害[!]



往往都是ˋˋˋ我愛人家人家不愛我ˊˋ




所以呀[!]




這次這個是不可能辣[!]



所以我希望不要><(呵呵.....)




今天考好多試歐,,,


管樂))))還ok。


回到教室。




聞到.....






]]超讚的烤肉香[[但吃不到= =]*]




呼**今天考的還ok辣




親愛的配如。



我好感動。



你終於上線惹-.-+





哈哈[!]




希望今天ˋˋ




過的還不錯ˋˋ




我要重複聲明ˋˋ




我真的ˋˋ



狠期待ˋˋˋ



星期六跟大家一起去打球^^




但是ˇˇˇ希望






不要出現討厭的人ˋˋ




專心跟小兔聊天去摟ˋˋ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