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8:52:57ܤ 瞳°﹑

ܤ◦°濺╭♬

我一直**----




都是很乖的 不曾嗆人**罵人***這是我第一次
那摸不爽一個人@!!



不爽到*----想找人打她!! 當然**我也不想這摸做!! 同樣的**不想惹事!不想被記過**------ 但那女人到底在白目什摸呀!?

我根本不想用髒話罵人**----


但他簡直白目的可以!! 除了髒話以外的字沒一個字容的下她惹!!

浪費我3篇文章罵他,沒辦法,誰叫她賤的可以!! 可以說**他完全沒優點!!怎摸說歐!? 一篇也打不完 舉幾個例子跟你說!!

肥死人的肥。

戴一個眼鏡。

不溫柔。

沒氣質。

功課不好。

臉長的白目。

實際上也白目。

動不動嗆人。

倒貼學長。

走路笑死人。

做事不光名。

有一雙很粗的肥腿。

很賤的嘴巴。

很醜的頭髮。

沒有一點美可言的頭髮。

令人想把她眼睛搓瞎的眼睛。

讓人看了就作嘔的行為。

沒有跳舞細胞可言。

沒有模仿細胞可言。

沒有智慧可言。

沒有身材可言。

沒有文靜可言。

倒是有三八可言。

她漲的很漂亮。 漂亮到沒人愛。

她身材很好,好到一個人佔了2個人的位子。

她待人溫柔,溫柔到別人到她悶班前面的水桶台裝水也要罵。

再告訴其他不知道這件事發生的人。

你知道這件事怎摸發生的嗎!?

我悶班**外掃驅離她悶班比較進

於是去她悶那邊裝水

開始罵我悶

我悶不回嘴!!

很好**隔幾天繼續罵**

真是太好惹**她惹錯人惹!!

我給她罵回去 賤人 。

之後, 她看到我都不敢怎樣。

今天。我也不確定她是在罵誰。

走樓梯在我後面說:你看,賤女人耶!

哇靠,誰賤呀!?

第一 看臉就知道惹呀!!

第二 有長眼睛又了解事情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惹!!

第三 聰明的人也知道。


你旁邊幾個人,,,看起來乖乖的押!> 哇賽!? 自己賤還不夠

要帶壞人家耶!? 哇賽 真感動!!

世界上這種濫人也少了耶!!知道媽!? 了解媽Z!?

算惹!!以你的智慧是永遠不會懂的!!

唉,,我就說麻,,,一篇也不夠我罵。

換下一個主題辣!! 你好好檢討自己有多糟糕!! 阿!!對惹!! 你不會看到這裡!!我想想也是!!像你這摸笨的人!! 這摸會知道要來這裡的路呢!! 我想這裡的警衛也不會讓你進來!! 哪天如果你不小心進來 就好好檢討自己!! 順帶一題**----如果你剛好進來,一定是警衛睡著了!!不然向你那摸容易辨認的笨蛋怎摸可能溜進來!? 好了好了 我該去打別偏惹!! 這次考試!! 看你的成績 考的好 我就稍微承認你一下 考不好 哈哈** 你會被我罵的更慘 西西 再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