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52:57ܤ 瞳°﹑

ܤ◦°包子麵條3╭♬

第二十一部

在麵粉王國中,地位最高的還是那些「粿族」。
有一天,紅龜粿出巡探訪民情巧遇壽桃,不分青紅皂白地就把壽桃捉去關了。
不明就理的菜頭粿問紅龜粿,為什麼要把壽桃關起來。
紅龜粿十分生氣地回答:「那傢伙看到我是紅皮膚,有種族歧視,居然用屁股對著我,你說
惡不惡劣!」

 

第二十二部

包子族跟麵條的戰爭全國網路族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兩族仇恨的開端卻鮮少人知道。
話說在一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裡,乾麵的兒子與湯麵的女兒結婚了,結婚後不久,湯麵的女兒
就懷孕了。
生產當天,乾麵的兒子只看了小孩一眼,就跑到蒸籠大樓樓下。
乾麵:「他媽的肉包你給我下來!」
肉包下樓後莫名其妙的被海扁了一頓。
肉包:「你為什麼扁我?」
乾麵:「哼!我早就懷疑你和我老婆有一腿,這下子生了個餛飩麵看你怎麼解釋!」

 

第二十三部

話說肉包被乾麵誤K了一頓,消息傳遍了麵界,大家都說乾麵好神勇。
某天,拉麵在路上遇見水餃,以極詫異的眼光盯著直看,水餃正想上前探問之際,拉麵已先
行飛奔而去。
拉麵告訴在路上遇見的每一個麵族便說:「啊!那天乾麵把肉包打的真慘,整張臉都打歪到
一邊去了...」

 

第二十四部

話說肉包找來菜包、芋泥包、煎包去向麵條報仇雪恨。結果在路上遇到模範生點心餅,包子
兄弟們就一擁而上。
因為肉包常被K,所以打的特別賣力。煎包看了有點不忍,問肉包:「你那麼恨麵條嗎?把
他打的支離破碎...」

 

第二十五部
麵族為了替點心麵報仇,就由泡麵、烏龍麵、刀削麵出馬。路上看到躺著裝死的
鳳梨酥。
泡麵問刀削麵:「你看前面那塊磚頭,拿來對付包子族不錯吧!?」
麵族於是拿起「磚頭」去找包子族算帳。
途中碰到香蒜麵包,便圍起來痛扁他一頓。,
只見講義氣的香蒜麵包道:「你們把我的好朋友鳳梨酥怎麼了?」

 

第二十六部

話說麵族的泡麵和烏龍麵相約打籃球,天氣炎熱便想一起到 7-11便利商店買飲料,忽然在門
口碰見了大亨堡,兩人便把大亨堡拖到巷子裡毒打一頓。
一邊打一邊說:「哇咧,讓我登到了吧,給你粗飽粗飽!」
越打越狠,打完後,泡麵說:「下次別讓我登到!」便離開了。
在路上烏龍麵問泡麵說:「泡哥泡哥,他會不會有事啊?我看他一下吐紅色的液體一下又是
黑色的,還有我剛才看你好像越打越起勁啊!」
泡麵回答說:「烏龍弟,我本來是想說給他一點教訓就好,看到他吐這吐那的我也狠不下
心,可是誰叫他中間夾的那根像拳擊包一樣,所以我就越打越起勁啦!」

 

第二十七部

由於麵族與包族兩族人積怨愈來愈深,不時發生互毆事件。
一天,在包族的集會上,發現一個全身發紫的包子。
眾包有的關心,有的生氣,問:「你是不是被麵族打的?太過分了!居然打得全身黑青!」
紫色包子連忙解釋:「沒啦!沒代誌啦!哇洗芋仔包啦!」

 

第二十八部

包子族和麵族的失和,在紅豆餅和綠豆糕的加入之後,使得戰況更加激烈。
另一方面,原本中立的薯條聯盟卻因為包族和豆族的誤k而決定支援麵族,薯條一加入,連
帶的好友炸雞和漢堡也荷槍上陣。隨著薯條聯盟的加入,包族也跟著尋求協助,發訊通知澳
門的盟軍 -強而有力的蛋塔。
蛋塔的加入並不是無條件的,條件為開放4000家蛋塔店。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憑著奶油香和外圍的酥皮,由馬家劣領軍的蛋塔兵團主宰了此次戰役,
導致現在處處可見蛋塔店。
麵族自此衰敗,豆族走下坡,而薯條聯盟也一蹶不振, 就連去請求蛋塔支援的包族人也因戰
傷而被迫休養。
所以,結論就是:蛋塔盛行,完全是由麵族和包族的失和所造成。

 

第二十九部

由於蛋塔的盛行,麵族一行人只好來到大陸轉投資順便散散心。
一天,一行人來到了天津,遇見了大湯包小湯包兩兄弟, 新仇舊恨湧上心頭,二話不說動手
就扁,乍時棍棒齊飛,吆喝聲不斷,行人紛紛走避。
突然聽見泡麵大叫:「太可惡了,被扁還吐口水!眾兄弟!扁到他吐不出來為止!」接著又
是一陣狂扁…

 

第三十部

話說自從麵族誤扁罵玩(肉圓)後,就演變成麵族對付包族、丸族與蛋塔的態勢,
麵族族長粿條因此憂心忡忡(心想:拜託你們別再給我扁錯了啦!你想害老子
被宰嗎?)便一再諄諄教誨族人下手前務必確認身份,以免遭來太多仇家。
因此,麵條、刀削麵、意麵、炸醬麵這次出去尋仇便特別地小心翼翼。
逛著逛著來到基隆廟口,看到了湯族長老苦瓜鑲肉盅。
麵條就問刀削麵『那滿臉橫肉的傢伙,到底是不是包族的啊?』
刀削麵沒有回答,逕自走向前去詢問『年輕人你幾歲啊?』
苦瓜鑲肉盅有點不屑,眼斜斜的回答著:『嬰啊郎沒大沒小,哇倘好做你阿公
啊啦!』刀削麵冷笑了一下,向後揮揮手,大喊:『兄弟們!咱們上!』
頓時,把苦瓜鑲肉盅扁的瓜肉分離,慘不忍睹!
待麵族一行人徜徉而去後,麵條還是擔心的問刀削麵:『你怎麼那麼確定那傢
伙是包族的啊?』
刀削麵得意的回答:『不慌!不慌!絕對沒錯!那醜八怪正值青春期,滿臉痘
子,還隱瞞年紀,肯定是心虛耍詐。必是包族無疑!』
此時其他人對刀削麵投以敬佩的眼光.....
當晚,包族、丸族、湯族與蛋塔聯軍圍攻,麵族部落傳來族長死訊...............
 

第三十一部

多年之後,兩族人仍廝殺不斷。曾有傳聞,包族學得吸星大法,將麵之一族吸
得功力全失,終於失去血色,成為冬粉一族。其後,麵條冬粉遺族臥薪嘗膽,
終於習成全套九陽真經,下山殺得包族哀鴻遍野。銀絲捲潛伏敵陣,偷學乾坤
大挪移,不料卻走火入魔。包族大老---大亨堡只好揮刀自宮學習葵花寶典,卻
仍是不敵(其遺物後來被香腸族視為神物,此卻不在話下...).......諸如此類盜經
、下英雄帖、廝殺、街頭械鬥、草莽游擊等消息經年不斷...

而最初引起兩族宿仇的乾麵,後來為了報烏龜綠帽不共戴天之仇,擄走了包族
最引以為傲的七大美人---花捲、燒賣、韭菜盒、蛋黃酥、棗泥酥、蓮蓉月餅、
元祖雪餅,躲到東方海上一個叫做通吃島的地方.......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聽過這八
人(喔不,是一麵七包)的消息了.........

 

後記.....

一日,筆者熬夜苦讀之後,到附近24小時營業的7-11想買個肉包或大亨堡,竟然
苦尋不著。其後數日走遍各地7-11仍然如此,只好改買泡麵止饑。
某夜深人靜時分,又想去買肉包當宵夜時,桌上傳真機突然嚮了,之後陸陸續續
傳入了幾個大字:『嘿嘿...不必費心了,包族已全數被殲滅,麵族從此佔領所有
地盤!』接下來是一張又一張傳入的三十一部史上烏龍得最慘烈的血淚械鬥史,
這才揭出了這個駭人聽聞,後來相傳千里的包族與麵族的衝突故事。


這就是網路上的傳說~!!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