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8:52:57ܤ 瞳°﹑

► 我發火了 (♣)*--[ 娃 ]

這是我第一次,,,


在網站上罵人,,..

你一定要,,那摸機車嗎!?


嘴巴一定要那摸大嗎!?

對,,我是曾經喜歡過你,,那又怎樣,,!! 是要全世界知道!?

不是我失戀後這樣說,,本來就是這樣不是麻!?

你跟誰說了我喜歡你的事,,怎樣!?很光榮!?

我真的不想說你,,我也不想罵人,,真的,,

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我!!!!!!

嘴巴那摸大!?要........[很抱歉我忍無可忍了]我幫你封起來呀!?

什摸還要做朋友!?你最好有!?你誠意有拿出來嗎!?有媽!?在哪!?我沒看到,,

沒差**你一直都是這樣,,叫人家去你的網誌..你是有來過我的版版等...有嗎!?不過一次,,我叫你來的!!





***完畢//***不想在罵了

今天就是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