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52:56ܤ 瞳°﹑

。┌〝只給*---四分之一荷蘭人〞┐。《娃》



小藍兄....我特地留一篇文章給你呀!!~~~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動> <...希望你有看到!!

朋友怕你!?我比較想懂這是什摸意思!!....








 已
  經
   跟
    你
     說
      了
       一
        長
         串
           "看開點"
                的話...



聽不進去嘛!!對拔!?ㄎㄎ......所以..說很多也沒用囉!?

我跟你說呀...愛情不是你生命中的一切...

朋友怕你!?怎麼會!?我看你的新聞台一堆人留言支持你咧..要加油..不准放棄!!...

親情...你做了什摸!?沒關係..做錯了!?告訴他們你不會再犯了..然後證明給他們看!!@.@....

小藍*---很多人在支持你麻....我也支持你囉..[只要你不要在罵我..我會支持你多一點= =]...加油囉!!@.@


假如前面說的都沒有好了!![這是假如..實際上不是這樣!!]

沒人支持你!!你還可以支持你自己鴨!!女強人名言*---靠自己!!
簡單拔A!?埃...誰叫你在那摸遠的地方......不然我一定要好好開導你!!傳給你的簡訊有沒有看到!?要愛...所有愛你的人!!

自己想想...大家可以幫你...但實際上你的想法是一切...我說什麼你還是想不開也是沒有用的!!了解拔!?我可以幫你...可是真正救得了你的是你自己!!自己要好好想想唷!!@@~~~~~


因為你不願意告訴我...我也就不會過問..所以也沒辦法幫你多少..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歡迎*---有是找我在即時上談//..或"遠渡重洋"來我現在住的這邊找我><...永遠支持你唷!!@@##加油!!

http://98.to/wawastate 這個....可以證明你在我心中不是像你自己所說的那麼糟拔!?[點進去看看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