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52:56ܤ 瞳°﹑

€老公﹋

   挖哈哈哈﹋今天星期三...肥油老人跟my honey...

    來到挖ㄟ小家哩!!~~~哇哇~~~好高興唷!!又可以欺負倫惹..

   沒有耶..!!還沒用到"滿清10大"酷刑..可惜ㄌ點..ㄎㄎ
  為什麼會來我家咧!!~~~。簡單!!因為...嘿嘿.....

    寒假作業太煩ㄌ= =...去~~~~好好一ㄍ才"3"ㄍ禮拜的寒假

   要幹麻...寒假作業...大本ㄉ= =...還要做一堆習題

  還有什摸始業考..真是夠了.!!那放寒假幹麻呀!!~~
   我寧可上課...去~~~~~真是夠惹!!~~~

    想到就滿肚ㄗ火!!!去去去~~~~~~

   肥油老人也就貢獻了他家那本"達文西密碼"←歷史推理書

    而我老公麻~~ㄎㄎ...帶了寒假作業要用的東西︿︿
   
    各自留下買路財...哇哈哈哈哈﹋....

     埃...電腦今天都給肥油老人用去ㄌ...

    網頁= =...我明天得快點趕出來才行..ㄎㄎ

  p.s:我老公是女的..這不代表同性戀...是一種小孩的遊戲..
  指"超好的麻吉辣"ㄎㄎ~~~~

       BY 娃  9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