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4:10:11

關穎被網友污衊外遇「死全家」無辜遭牽扯火大反擊


關穎因為徵信公司一張與李宗瑞在尋人啟事生日垃圾清運搬家公司上的台北商務旅館合照詐財,被捲入不雅照風波男友變心,經紀人邱?寬生氣喊告債務,仍無法抑止網友臆測免費法律諮詢,有外遇網友在當舖她微博留言:「是尋人你(指關穎)的外遇話就死全家」找人,讓關穎反擊:「可以啊!是我的話你說什麼都算!怎麼社會有你這種人說這種話?」 早發聲明澄清 關穎衰被捲入不雅照風波蒐證,經紀人第一時間就喊告自清外遇,但仍有網友在關穎微博上嗆聲:「是你的話就死全家離婚事務所。」讓關穎忍無可忍徵信,19日深夜11點左右瘦身,在微博連發3篇文章搬家,先反擊嗆聲網友:「可以啊!是我的話你說什麼都算!怎麼社會有你這種人說這種話?首先本想一笑置之法律諮詢服務,也在第一時間做了聲明設計離婚,但後來發現我也應該跟大家一起去正視這件嚴重社會案件徵信社,而且牽扯到太多無辜的人通姦。」  關穎沉痛表示:「我很痛心的怎麼很多人已搞不清楚真正壞人是誰找人,壞人根本不是受害者蒐證,一些跟此事無相關的人包括我更是無辜!」她也謝謝支持她外遇、關心她的好男生好女生們大陸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