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4:09:22

吳淡如驚詐財通緝犯竟敢上節目 批外遇仿冒假千金Joyce厚臉皮


富少迷姦案主角李宗瑞女友Joyce(賴慕禎)日前落網徵信社收費,她之前曾以金融業千金身分女子徵信,上吳淡如主持的年代《今晚誰當家》和東森《我愛大小姐》炫富台北徵信社,卻被警方查出她不但有侵占前科抓姦,還是毒品通緝犯尋人啟示,謊話連篇調查,吳淡如昨直言:「臉皮好厚!」 Joyce出道1年多離婚證人,節目上曾透露自己會花數萬元買包法律諮詢服務,還會買愛馬仕包包給愛貓「弟弟」當寵物箱外遇,當時她自稱年僅25歲財務顧問,專長是游泳外遇、彩妝偵探社,就讀澳洲語言學校帳款催收,從小出國都坐頭等艙宜蘭徵信,還跟媽媽住過歐洲古堡花蓮徵信社,爸媽都在金融業服務心理諮商。 經紀人稱也被蒙騙 事件爆發後外遇,Joyce的真實身分也跟著曝光徵信社,不但實際年齡29歲音響,爸爸其實是公務員盜版,媽媽從事保險業台北市徵信社,4年前還曾被依侵占遺失物罪和偽造文書罪起訴票貼,3年前甚至賣過毒品法律諮詢,前科累累感情挽回經驗。  吳淡如昨回應:「我不認識她大陸抓姦,通告都是製作單位全權處理徵信社,我也不可能跟她有私交,她被通緝還敢來上節目,真的膽子好大。」  據悉Joyce經紀人杜偉莉當時力推Joyce上節目,問兩人一開始如何牽線合作?徵信社杜偉莉事後透過簡訊表示:「去年11月透過朋友介紹她,徵信社她表明父母送她到澳洲念高中,還秀她護照的澳洲簽證以及鑽錶等精品和全家福照片,說目前回台灣在私校念大學,抓姦當時她持名字叫李靜艷的身分證,希望我幫她安排通告,直到她被捕我才知道她的假身分,很震驚,至於她其餘私事我完全不知道,也無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