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59:12☆小婕"

話不出的感觸.....

今天,在MSN打上[閉關]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吧。
看著奕均關心的問我為什麼...
其實,那真的是一種心底的感受!
有的時候心裡堅持的要做好一些事情~
過程總有好與壞,重點是這個結果會是好的就好!
所有事的另ㄧ層面,不論好壞,最終該要面對也是自己要去承擔。

我,
不知道在這半年到底變了多少~
我一樣的在往前走,
努力的向未來的路邁進!

今天,看的文章中的主角,
原本只是個痛很紐約的異國學生,
隨著時光流逝,後來人生漸入佳境,
完成了許多研究報告,聽了很多音樂,看了很多的電影、舞台劇,
認識了更多的人,走遍各個國家去看了更多美好的風景與世界......
最後開了公司,結婚,擁有小孩。
時間的流逝,讓他得到了更多!!
因為有了經驗、想法,還有解決事情的能力,而不在害怕做決定。

我也是呀!!!
希望有一天,當我要交出我的圖畫紙時,
它會有豐富、美麗的色彩!
它的光鮮亮麗會令所有人驚訝而且羨幕。
於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做!

也許變了的是...
我不再像個小孩,
或許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時候,
我依然不知該如何去面對,
可是我終究相信,
有一天,我會是個全新的自己!!
是個有能力去幫助自己與他人的人....



於是等到那天的到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