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0:28:34☆小婕"

我們的FIFI

哈囉~
好久不見啦^_^

記得嗎?
你曾經給我看貓咪打瞌睡那好笑的影片?!

最近我發現阿~~~~
原來FIFI睡覺也會這樣耶!!!

ㄧ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唷~

前幾天ㄚ~
我帶FIFI去打預防針了!
她現在是兩個半月大囉
體重才ㄧ公斤~
那天醫生有幫FIFI量肛溫
看FIFI痛的大叫,嚇了我一跳

醫生說他很可愛也很厲害!(因為他之前吃了一條長長的繩子後來又大出來)
醫生說很多喵喵吃了繩子後解不出來都要開刀...
聽了之後就覺得好險唷~~~

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告訴你FIFI的事情~
不過想想,如果你在的話...
應該也會非常愛這隻小貓的^^
起碼我不開心的時候,
FIFI都會讓我笑到翻掉...


也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不過,還是加油囉!!!

下個禮拜我要去香港~
期待新的旅程會有新的開始!
你也要依樣唷^^

先這樣哩~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