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7:08:07☆小婕"

喜悅

現在,
有種好喜樂的感覺!!!


看著"妹妹"們的網誌
心裏有一種~~~好愛好愛他們的感覺
在那個小小與世無爭的世界裡
每ㄧ個人都像是個小天使
總有著純真,
與那笑起來就會綻放無限色彩的光芒!


今天的我,
好快樂好快樂!

看著大可與阿帆~
還有其他妹妹們...
總覺得當時的自己,原來可以這麼樣的純真!
現在的我,好希望可以擁有原有的那份感覺~
收起天線....
可以好好享受在那與世無爭的世界裡
我想,
這一定會是很快樂的^_^






對了!
今天下午,小安打電話給我~
她說,4/5要我跟他一起去挑婚紗唷~
這份喜悅的心情遠比出國或是什麼都來的重要!
因為是小安!
因為這是每個人生中的一份大大喜事!!





總之...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BY 20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