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34:16((貓ㄗˇ))

泡湯ˇ

下什麼雨阿ˇ

真的是

我真的很莫名氣妙欸


星期五出去一下就電話打來罵

星期六說要去跟朋友吃飯

可是下雨怎麼去

一起來就問說有沒有要出去

拜託ˇ下雨欸

出去是要去淋雨歐

腦子裡出現超多問號的

下雨天出去幹麻辣

還跟我說【下雨又怎樣?】

這是什麼話阿

一直問說到底有沒有要出去

沒吃飯會死逆

出去一下就唸沒出去也唸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你們才可以滿意

一出去就說女兒事都不用管逆

沒出去就說都是都不會跟朋友好一點歐

這樣做也不隊那樣做也不對


早晚真的會被你給搞瘋


什麼事都要我ˇ


然後你們都可以自己玩的愉快

我就要替你們把這些事情處理好

上一篇:幹ˋ

下一篇:你以為你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