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8:24:21((貓ㄗˇ))

討厭這個名稱

〝家〞

這個名稱

對我來說重要嗎?

只是一句可笑的話吧!

討厭在這個家


沒有歡笑
沒有幸福

別人有的我沒有

每天晚上

每一個人都出去

最早回來的人是誰..


是我。

回到家裡卻是冷冰冰的

選擇出去

我才可以得到快樂

家如果溫暖如果快樂

不會選擇出去

去羨慕別人有什麼用

我還是一樣的不到

反正看開惹

待惹10幾年

也習慣惹

有沒有這些都不重要惹

我需要的你們永遠都不會懂

我不要的是只有錢

要的只是一份快樂和溫暖

你做不到

我也不會去說什麼

因為我早就習慣你對我的方式



上一篇:死 心 塌 地

下一篇:你以為你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