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01:37:51娃娃公主

Be happiness...

人生總是在很多的悲歡離合中交織著
小時候的夢想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轉變

記得第一次很努力的大哭
記得第一次不可思議的感動
記得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幸福
記得第一次流露出甜蜜的笑容

有很多的第一次
發生在不同的人、事、物上面
過了很多日子,會隨著時間慢慢塵封那些青澀的回憶

然後人會成長、成熟
或許不會再選擇沉溺於回憶中
但是會珍惜那些曾經發生過的記憶

我謝謝那些曾經帶給我歡笑的人
也感謝那些曾經給我試驗的人
更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沒有你們
我不會成長
沒有你們
我不會變堅強
沒有你們
我不會懂得什麼是愛

謝謝你們,謝謝你。






上一篇:보고싶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