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1:21:20娃娃公主

颱風,你叫什麼名字?!



到現在
娃還搞不清楚這次嚴重要半死的颱風到底叫什麼名字?!
先是在馬來西亞困了兩天
住了兩天飯店,最後還住到紅燈區去
一整個夠刺激的了
每天就在機場飯店check in check out
你以為是賺到嗎?
錯了!
當你和一堆搭不上飛機的旅客身處異國搶飯店
你才不會覺得好玩
因為你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得整團睡機場!
好不容易台灣肯讓我們回來了
只是
一回國
就陷入一陣兵荒馬亂中
連我自己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好
就得先面對可怕的颱風帶來的滿地瘡夷
廚房整個大進水,東西飛的亂七八糟
陽台都快變成登革熱的溫床了,潮溼又悶熱的味道
讓我覺得人都快發霉起來了
琴房更扯
窗戶莫名奇妙的飛走了?!
請不要再問我它飛去哪了?
我住七樓,出國一個禮拜,我哪會知道它飛去哪了啦!
再來更絶了
台南市來個大限水
嘿嘿,你知道出國回家的人最需要什麼嗎?
沒錯,就是整理,洗衣服洗東西洗澡全部都要用水
一整個真是太絶了!
昨天傳道娘來索菲家用水
索菲又來我家用水
現在我們大家全都得去用母校的水了!(總算有點幫助的母校!)

電視新聞一再一再的播著台灣的災情
竹仔腳林邊整個封村又滅頂的
傳道娘一家口子全都逃來阿姨家避難了
可憐的阿禾在沒水沒電的竹仔腳居然只能擦澡
物資一個大缺乏
我剛才還聽到一個壞消息說我一個同學在六龜現在是失聯狀態
高中同學一堆住太麻里
電話完全不通,太麻里大走樣
整個就是超擔心的

台灣整個大暴走
我想暑假夠精彩了
好笑的是,我到現在
居然還搞不清楚這個了不起的颱風叫什麼名字!?
不過
大家要有信心
雨過後,一定會天晴的
再壞,也不會比現在更壞了
努力的重建吧,共體時艱,讓人看到台灣人的韌性!
fighting!!!azaza!!!

天啊,我現在想到西門路的阿姨們應該會大喊:天公爺啊!卡好心咧啦!
已經不怕淹水的娃阿姨 2009-08-17 02:04:41

可不是
阿姨總是第一個發出淹水警報的人
我想這次大水災阿姨一定也是立馬通知大家的!

從竹仔腳逃難出來的傳道娘 2009-08-15 14:54:33

那天水一直淹進教會時,我也有想到那位西門路的阿姨ㄟ。

晶晶 2009-08-11 14:10:58

真的很慘呢
希望台東屏東趕快退水
趕快好起來

颱風那幾天我有想到妳
不知道妳回不回得來
原來真的被留滯在馬來西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