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24:46heke(へけ)

醜小鴨就能變天鵝=

從以前在感情上,

我活像個小孩子般任性、很盧、幼稚、愛吃醋、耍小孩子脾氣

講話有時也不經過大腦,

就在第一時間脫口說出無心的話,

也對愛情沒有信心的我,

每天都是抱著一種不安的心情。

又會因為一些事而吃起醋,

差點跟對方吵起架來,像是個小朋友ㄧ樣。

就像人家說的,

當你碰到愛情這門課,

你就會完全變成一ㄍ白痴樣,

每個人都是經過一路上的磨練,

從愛情白癡變成感情專家。

那些是過去以前的我,

不管以前遇到什麼坎坷..遺憾的事

至少我現在過的很快樂幸福就好ㄌ。

=小朋友已經變成熟女囉=

現在的我並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吃起醋來,

也不會說不相信對方,

也不會抱著不安的心情,

這是為什麼呢?

並不代表我不愛對方唷!!

也不代表生活上很乏味沒什麼情趣,

我想應該是我對感情這方面成熟了許多,

對於我的先生我完完全全相信他,

而我們在一起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心安,

感覺我們像是老夫老妻的那種FU,

不像是那種剛談戀愛的年輕小妹妹,

那是我心裡的認為啦!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也改變了我對事對感情的想法,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我,

獨立、成熟

為一個人努力辛苦所散發出的美。

上一篇:一ㄍ吻

下一篇: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