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10:15華生

四天真快 再來一次好不好?

今天從早上到快半夜都在外面混 .3.
買菜完一直呆在班長家 早中餐都沒吃 -..-
睡了快一下午的小覺 =ˇ= 啊 好久沒睡這種床了 =ˇ=
平常都是睡鋪在木板上的床墊 .3. 好舒服啊~~ haha
到下午五點就去堤防啦~~ (省略)
說真的 太晚反而不想回家欸 -..-
回家應該也懶的洗澡 haha 老媽打電話來才想起來它們現在在桃園
也就是說......回去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haha
本來以為可以玩的勒 -..-
因為一個人晚上在家會怕怕的 -..- 所以...
我一進家門就幾乎把所有的電器都打開
電視也開大聲一點 有點聲音至少不會這麼毛 -..-
在洗澡的時候我也沒關門 .3. (只有我在家沒差啦
因為門關起來會想說遇到鬼逃不出去怎麼辦 ˊˋ
我都不太敢看鏡子 -.- 本來想說不要洗頭趕快出去的
不過很髒 所以還是勉強洗了xd
(靠 還沒進浴室就馬上看到一隻大蟑螂 囧
在洗的時候手機就突然響起來啦~~
靠...洗澡的時候響手機 -..- 電視又剛好在撥惡靈古堡 真雖 (歐
都泡沫怎麼出去啊 ><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洗
(說真的 洗頭的時候都只看到頭髮再飄來飄去
背後也覺得會不會有鬼 -..- 很那個欸......
手機響玩響電話 電話響玩響手機 手機響玩響電話 電話響玩響手機
手機響玩響電話 電話響玩響手機 手機響玩響電話...
我終於接起來了 -..- 真的就像上面一樣 打了這麼多遍 (歐
我在洗澡時還很白痴的想:
會不會是要跟我說有厲鬼要來我家 要我趕快逃啊...
(電視看太多 自己嚇自己 =.=’’
結果他跟我說今天晚上就要回來了 ˊ.ˋ
好掃性喔 (Damn!
本來想說可以完一下電腦的 ˊ.ˋ (真討厭 =ˇ=
題外話: ha 回來的途中還看到一堆人在富士山門口前面烤肉 =ˇ=
真是太xd了 有認識啊? 很方便吼xd
[★]〞星* 2008-01-27 00:27:38

我好冷~~~~~~~~
((根本文沒關係= =)

mai 2007-09-29 23:58:06

沒關門不是比較恐怖嗎 = =

hahaha

沒人在家真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