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19:10華生

太香太臭都罰錢 你找碴啊?!

今天 來了 在光興國小比
作文在2樓活動中心 書法在1樓閱覽室 字音字形應該是在3樓?
我是最先比的 一開始某位男老師還說要帶我們去勘查地形
結果走出校門繞了一大圈 作文根本不在這 =。=
馬上被 、、 騎機車去撞牆 、、 的國文老師瞪了一眼 
哈 那時候還滿想打他的 。3。 根本就在校園裏啊 =ˇ=
然後我們四個 (被鄧的那位+兩位老師+我)
就很無言的又走回去 =ˇ=
終於 來到了活動中心 囧 我連貼在牆上的特特大號標語都看不清楚 囧
希望題目不要用貼的 不然我就掛定了 -。-
(不過這麼多人我想是用麥克風宣布吧?
才坐下來沒多久 就被趕出場xd 因為要清場了
於是我們就被擋在門外 站了40分鐘
啊啊 其他人都人手一本在看關於作文的書啊 -。-
只有我呆呆的再看風景xd (沒辦法啊~我覺得寫東西還要刻意去看書:
看要怎麼寫 我很不習慣 -。- 再說 我也沒帶任何東西 =ˇ=
嗯嗯 國中學生組的作文題目是:當我看著黑板
毆毆 ˊˋ 一開始還好 後來根本都在弄鼻子 囧rz
根本沒辦法專心想 囧 回來時還認定我不會得名
(中間好像有點離題 結構又不夠嚴謹 結尾也是亂結xd
沒想到滿幸運的 得了第四名xd
不過這麼早回來很不甘心啊~ˊˋ 沒辦法 寡不敵眾 -。-
那時候全部的老師主任都在 說不行也要行 就被遣送回來了 (可惡
石樂崎和雞雞好奸詐 -。- 說要買東西結果一跑出去就直接開始玩了
主任找不到他們就作罷了 (-。-
還說會把他們馬上送回來 。3。 (這是羨慕還忌妒?xd
哈哈 竟然還吃麥當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