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55:08華生

第N次家庭大戰

晚上...輕鬆...突然... ’’ 怎麼翹25堂課沒去?! ’’
哪有啊~曠課5堂 翹課才20堂欸~! 缺課跟翹課又不一樣
而且我分數都快80或80幾欸!! 很高了好不好~!
翹這麼多堂我還不是操行82分 我還可以分給別人18分欸 哈哈
’’ 這分數很高唷?! 我不滿意啦! ˋˊ ’’
小弟:哪有啊~~這分數很高欸! 70幾欸~! 這樣哪會低啊!?
’’ 高?! (突然發飆) 這種分數你還洋洋得意
你在這樣我給你辦休學喔!! ˋˊ %#%^#%^#%^#^#^ ’’
哪會啊?! 這最好低啦~! 白痴唷!!
’’ ˋˊ 你xx平均都90幾啦~~! 我對你的分數很不滿意啦!! ˋˊ’’
(愣) (案 =.= 不要在那亂說分數好不好 有沒有搞錯...
怎麼每次講種事這都扯到我啊~? =.= shit....)
那是國中啊~! 我大學欸~!! 這種分數很高好不好! 白目唷!!
’’ 大學! 你國中有他那個分數嘛?! ˋˊ 還在那洋洋得意?!! ˋˊ’’
(小弟也附和著老哥
就這樣吵啊吵 叫啊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