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7 19:47:24克拉克.肯特

Diary-2003-10-27

最近心情很煩!除了因為期中考快到了!要面對一堆自己都看不懂得原文書外!證重要的原因是對於新環境我還是不能適應!總覺得以前高中的生活真的太單純了!來到這麼一個自由的環境!讓我還挺害怕的說!而且可能是家庭教育的關係,讓我本身的個性就和別人不太一樣吧!當下最流行的電動 線上遊戲 我都不玩!也不會和大家一味的去追求流行!我反而比較喜歡同年齡的人不會去喜歡的事物,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很不適應!也不知道平時該和他們聊些什麼話題!有時很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他們的冷漠態度讓我還蠻灰心的!有種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他們的冷屁股!而且在宿舍不知為什麼,剛好住在最吵的那間的隔壁!每天都吵到3~4點!早上都沒精神上課!因為是自己同班的關係!也不好意思乾跟們說些什麼!他們可能覺得自己玩的很開心吧!但完全忽略了整層樓住的人的感想!這種人實再是有夠討厭的!剛剛有和學長討論這些問題!和下學期想搬出去的念頭!不過學長還是希望我先適應看看!畢竟男住在宿舍是最好的!因為水電免錢,又有超快的術網!雖然說大學真的很自由!但我還是覺得很空虛!挨!.....忽然覺得好辛苦!好想半休學出去走走說!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