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7:02:35阿嘉

人都會死阿!!完完全全的消失在世界上!!珍惜現有時間!!盡力去做任

昨天晚上..

又想起..

跟國中時,偶爾會想的事情

就是我總有一天會跟歷代偉人一樣



會「死」阿!!!!!!!!!!!!!!!!!!!

我又開始緊張害怕

晚上又添加許多不安

好幾次了



今早一直有想法就是

盡情去展現自己阿!!揮灑青春阿!!

不要太過勞累阿!!才能「活的更久」阿!!!


我覺得人從古至今,真的只能活一次

而且生命很無常,一瞬間就消失在世界上

肉體、心理、意識..等等一堆消失在世界上

好恐怖的感覺!!!!


所以我要!!!!!

好好珍惜人生!!!!盡情去追尋我的夢想!!!!

只要不違反道德的事情,盡情去坐吧!!!!!!!

不用害羞!!!!大膽的放開自己吧!!!!!盡情的奔跑吧!!!!!



我們都只是渺小的過客!!!!!好好珍惜相遇的人、事、物阿!!!!!!



●自我鼓勵的話語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