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41:22就說我很宅=)

沒開始的結束

當你決定放手,
天曉得你多難過

當你放不了手
你可曉得我有多難過?

以為的特別
只是我自以為

你不當我什麼
你說我住進你心裡
是多久?兩三天嗎?


你知道,笑著告訴你
我沒那麼脆弱
我很豁達
我們是,,好朋友
我心中有多大的掙扎

你卻還在為了
那個把你當玩具的
濫人

掉眼淚,懊惱

雖然這我懂
我親身經歷過

只是同樣的事
發生在我身上,你要我怎麼
不難過?

然而到後來
我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你眼中的溫柔
第一次單獨逛夜市
你第一次抱我
你第一次陪我去換公仔
替我抱不平的模樣

夠了,,
這一刻後
不會在想起你

上一篇:潮湧

下一篇: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