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56:53就說我很宅=)

三秒快意下的產物,我



還肯為了伱
犧牲一天假已經很不錯了

還要我請吃飯送禮物
媽媽呀,妳會不會想太多?
對他那種人,,我肯回去說聲
生日快樂很給面子了好嗎?

或許我很不孝
或許我很不應該
或許我根本就視他於空氣

但至少
我還清楚他很疼我
我知道他只是恨鐵不成鋼
我是他三秒快意下的產物
我對他有一定的責任在

我也想過要原諒他
要接受他
要好好對他

但太多的壞事他都做過
離譜到讓一個國小三四年級的小孩
半夜想拿菜刀砍死他
妳要我怎麼撇開一切接納他?

他,,
是我爸爸
我們一年講不到三句話

吃飯沒?
媽媽勒?
還有一句常講的我忘了
多出來的話
大概就是我把他氣到發瘋
的髒話吧

不覺得悲哀嗎?
我覺得我們這樣很悲哀耶

因為伱
我永遠少一點自信
因為伱
我會被半夜的腳步聲開門聲嚇醒
因為伱
我根本就沒辦法相信
有誰家的爸爸是好好先生
因為伱
我寧可在外面流浪,獨自關在房間裡
就是沒辦法跟你處於同一個空間
因為伱
我也不懂什麼叫勉勵的話
明明是好意都要用諷刺,用威脅
因為伱
辦張提款卡,櫃檯阿姨
都要不停的問,
為什麼沒有爸爸的名字?
就算死了也會有個證明阿

不過算伱上輩子的福氣
妳馬子我老媽
總是苦口婆心的說妳其實怎樣怎樣
在怎麼樣伱都是我爸爸
是你養我長大,要諒解要包容

不然,就像伱說的
甘願嘎哩怕吼系.拎杯家來誅殺!!!

上一篇:我``震動了?

下一篇:潮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