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1:45:15就說我很宅=)

旅行2


在這裡的第2天,,


恩,
這裡的人很純樸呢˙ˇ˙


買個魯味
就認識了兩個人
(裝熟味很重XDD)


一直說,我不當男生
真可惜, 緣投嘎捏一ˇ一

臉紅嘎-///-”


明天
還要帶我去逛夜市呢˙ˇ˙


有時候,,
一個人旅行也沒什麼不好阿


沒什麼包袱
卻多了很多叮嚀


阿微微,,
很想跟你說
有你真好]]


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機伶一點

還趕再最後五分鐘
幫我這個天兵送了兩杯綠半
吼`吼`吼`感心嘎捏~˙ˇ˙~



---------------

我開始喜歡這裡了~˙ˇ˙~

可是,,
很想念一些人ˊˋ

上一篇:旅行

下一篇:旅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