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00:17就說我很宅=)

哎唷ˇ開心的不得了,,


18歲生日,,


開心到炸掉XDD


雖然,被騙了一整天一”一
悶了一整天,,


12點鐘聲響起
噹,噹,噹~

生日快樂ˇ
一張比我兩個頭還大的A夢卡

和一件有點小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的T恤XDD

感動到,想哭了呢ˊˇˋ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特別,,
明年還有嗎?

-------------------------------

感謝名單:

大哈尼,小哈尼,洨孟,啵雞,小逸,
端珵,大我一天整個很囂張的,
貢貢丸,ㄍㄟ寶電信XDD,鱔魚,美絮,大客兄,
兩個我那麼大的祥機XDD,如小小,甜甜圈,柏葦


禮物:

兩頭大A夢卡,墨綠色XS_T恤,
參與名單:Mei,小楓,小孟,小逸,啵雞
貝殼巧克力,祥機
一袋從聖誕節到現在的禮物
(A夢抱枕,砂鍋大的棒棒糖,一堆奇奇怪怪的糖
聖誕大客兄的禮盒XDD)
橘PALL MALL一條,如小小
班尼路鮮黃色POLO杉,甜甜圈

還有還有,小哈尼_免費減髮一次XDD

上一篇:浮現

下一篇:等了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