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5:28:45就說我很宅=)

哈ˇ自high而已啦


回來了ˇ
整個很High>///<



因為
好想妳=///=





又參雜一些失落...


為什麼要一直把我
介紹給別人?


到底是你不懂?
還是...


唷ˇ很High ^ ^
阿ˇ又失落掉了ˊˋ



這種心情
有犯賤到=///=”



-------------------------------


既然
沒有永遠的愛情


為什麼
還會有永遠的我愛你?


為什麼
明明怕會受傷



還是
不顧一切


明明沒有人知道
幸福在哪裡


卻以她為目標
前進


如果我愛你...
卻不能保證什麼



會收起”我愛妳嗎?”


永遠都不是一個
甜言蜜語的人


可以用所作所為
佔據你的心嗎?


上一篇:能隔多遠?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