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3:17:39就說我很宅=)

丟給我

真的..
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要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都開開心心的
平平安安的



把所有不開心
都丟給我



我會收ˇ



反正
開心我早就忘了...



壓力
倒是重了不少



其實
我不該不開心的..


畢竟
所擁有的
不是人人都有



這麼家人的哥們
哪找阿?



這麼照顧我的鄰居
哪找阿?



這麼疼我的家人
哪找阿?


這麼關心我的各位
哪找阿?



我卻每天都在重複



一笑 一哭
一吵 一鬧
的生活...



別問我怎麼了
我比妳還積極的



在找答案?!



開心ˇ才是我的
不開心ˇ你哪裡來的?

上一篇:虛實

下一篇: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