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4:49:17就說我很宅=)

喜歡 妳? 妳?

我真的很想很想
告訴你們




雖然
你老是凶巴巴的



雖然
你總是說:幹!你很無素質噎


雖然
明明比我小又很愛叫我孩子



雖然
有時你很莫名奇妙



我知道這叫在乎


雖然
妳在我面前總是笑笑的



我知道有時那是相反的ˊˋ



我真的
很他媽的喜歡你X2ˇ



呵呵ˇ又要說我沒禮貌了XD



隨便啦~ 這才叫真實麻吼!!

-----------------------------------


很頭痛的感覺ˊˋ




手中有兩顆
很好吃的糖果



只能吃ㄧ個



你們就是那兩顆糖!!



一個月後**// 
我就吃啦~

上一篇:

下一篇:能隔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