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1:35:18.、y

╲\﹏一些事

突然想起,
關于外婆的一些事,
很感人.

兩年前,
外婆的姐姐和妹妹從山東來廣州玩,
一直住了兩個星期.
應該算是我的姨婆吧,
就這兩個星期,
我跟她們感情就很深了.

最後一天,
她們上飛機前,
在外婆家.
外婆給了她們一千塊錢,
當然她們不想要,
死命要給會外婆.

後來三姐妹都哭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
但是也偷偷在哭.

晚上我問媽媽...
我:"爲什麽外婆她們要哭得這麽傷心啊?"
媽:"她們有好幾年沒見了."
我:"那以後還有機會啊!沒必要那麽誇張吧"
...
媽媽嘆了口气,
媽:"這可能就是她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外婆也想不到能爲她們做些什麽"

我好像明白了什麽,
所以,眼泪又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