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3:21:45.、y

╲\﹏進行到底!(轉載)

(轉自[琴麻岛-相当左的BLOG])

昨天我去了MY SHOW的现场,看到了之前的消息说有神秘嘉宾,去的时候感觉就是怪怪的,象往常一样没打扮什么就去了.
我们都充满爱心,节目的主题那么好----赈灾!心想我的环节应该是唱首歌把募捐箱引出来,感觉很自豪,身上的现金没那么多,决定都捐了吧.
虽然这个环节被卡掉,但是没什么,我不在乎,节目更重要,我很理解.
神秘嘉宾上场,丁爽说看到他就想起去年的景象,我赞成!他是那么的特别,那么聪明,那么刻苦...虽然我不喜欢,但那些特别都比我看上去更照人喜欢.
MY SHOW就是这么想的!
都是旧人,都与你的立场背离,一个回头的时间就骂的你体无完肤,不了了之总是那么轻易,也许那是谁的胸怀,我却感觉你没有了尊严!
我是个争议着的冠军,为整个2006骄傲的我只想努力的捍卫这个平台的尊严,我不好看,也不花俏,但是我会在谁都不好意思,不太情愿回应那些挑战的时候坚定的站在我们的平台这边,有人说我二,我还就二了.傻B不知道谁对谁错啊!这是不关什么选手的事,但是既然冠军是我了,我也没办法!我还就跟叛徒骂了怎么了!
嘉宾上台的刹那:谁是叛徒!?
我型我秀!
我发现尴尬,我发现我在维护的只是个谁都没在乎过的小事儿,你忘记什么了?你忘记的是你自己的荣耀!多怀念曾经我们那么骄傲的为了这个舞台,不只是为了自己在奋战!
现在正巧在看重播,很伤心.想起个有趣的画面:那是一个KT板,上面写着:加油收视率......是啊,你诚实的坦白着你也面对着的尴尬!所以我钦佩着这份勇气---那边的决赛进行着,你需要战斗!但决不是放下你的尊严!
我不想再说什么,话题结束,那颗勇敢的心死了!
祝愿那个KT版的愿望能够实现!
你的宽容让我觉的很懦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說的沒錯.
那個人凴甚么駡完這個舞臺之後再以大明星嘉賓的身份囬到這個舞臺?
博收視嗎?
您放心好暸.
有13在.
番茄的收視就有保證!
死乸型死賤人死吖達!
我們就是小氣.
怎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