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07:14♪ 蝶心 * _♥

6/21一日遊~

唉~~~

最近實在太無聊了= =

畢業以後才知道........



學校真是美好呀!XDD



所以呢!!


下午跟3號寵物(老張)去玩籃球機XD

呀呀呀*


第一場贏他~~(呵呵!)

第二場輸他~~(可惡>"<)

** 中場休息 : 去愛買裡面亂晃..吹冷氣

第三場贏他~~(YA!)


今天不知道玩了幾次籃球機了= =




早上拿完申請入學結果書.......

洪謙謙還沒來= =

所以跑去吃早餐~~

吃完又跑回來學校!!

他終於來了>"<

[ 跟我要光碟(完美世界)還這麼晚來ˋˊ ]



算了!


後來......

班導請客呀XDD

我,Bird,小敏敏,E.T,施姊,漢明,柏翰,洪謙謙,

柏軒,雪雪..........還有誰呀= =?

總之"不少人"

到麥當當吃東東(哈!)

吃完之後又聊了.......

好久~好久~好久~

我聊到一半跟其他人去萬家福打藍球!!

哎呀呀= =

真難投......

根本K不到200.....ˋ︿ˊ

討厭啦= =





嘻嘻*

畢業之後大家好像更High耶~~~

哈哈XD



這暑假要跟大家玩到翻!!      



       




    ***** Forever 315 *****

       *** 謝謝你們陪我這3年 ***

         * 我愛你們!!>︿< *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姓名命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