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4 15:43:26水島

給音樂一杯水


有人問我,
為什麼新聞台名要取作
「給音樂一杯水」...
其實這是種蠻深刻的心情~



我現在是個高三生,
是學校管樂社的老學姊,
從小熱愛音樂~
高一二不用說,
是完全全心投入在社團裡,
團練、交際、維繫團體感情內聚力等等...



升上高三以來,
升學壓力不斷襲來,
但仍澆不熄我對音樂的熱愛、
還有對那些我一手帶上來的學弟妹的感情~
目前仍暗暗在幕後努力想要推動管樂社的脈搏...



最近一兩屆的學弟妹有點鬆散(亦或經驗不足),
沒有像我們以前那樣的熱血愛樂~
(他們一定無法想像吧...唉~)
所以,
如何教給他們音樂的魔力是我現在面臨最艱鉅的工作!
努力中...



《給音樂一杯水》
是我現在努力中的心情和希冀,
給音樂一杯水...
灌溉延續的命脈,也灌溉愛樂的乖小孩的心~~~
誠摯希望他們能用心用靈魂去體會音樂的魔力~~~














===============================================

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

音樂,
是這個世界上最精緻、最崇高的美麗魔法~~~

===============================================

「阿,音樂呀,一種超越我們這兒所有雕蟲小技的崇高魔法!」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現任校長 阿不思.鄧不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