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0:57:21壞心巫婆

*~ 現代紅舞鞋 ~*

  在一個純樸的小鎮裡,因為鎮裡的每一位鎮民都有一付好歌喉,所以每天都能感覺到快樂的氣息,而唯一遺憾的是全鎮裡並沒有一位鎮民能跳出可以配上美妙歌聲的美麗舞蹈。

一天鎮裡來了一位巫婆帶著許多美麗的紅舞鞋,她喧稱她所賣的舞鞋能使不會跳舞的人也能跳出如妖精一樣的舞姿,但巫婆的生意並不如理想中的好,因為鎮上的人們心中都存在著一個陰影,記得在多年前 "鎮上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喜愛跳舞。因為家裡沒有錢,無法去學跳舞,然而她心中強烈渴望著一雙紅色的舞鞋。有一天她碰到一個女巫,送給她一雙美麗的紅舞鞋,她很高興的穿上,捨不得脫下而一直跳,一直跳,一直到她發現紅舞鞋無論如何都脫不下來了,到最後只好砍斷了自己的雙腳。" 所以鎮民寧願不跳舞也不願失去自己的雙腳。

而這天~鎮上忽然出現了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鎮民看見了那少女腳上穿的正是那位巫婆所賣的紅舞鞋,便帶著滿心的疑惑問少女:「喂!妳忘了之前那個小女孩的遭遇嗎?想要將來沒了雙腳呀!」但少女卻高興的回答他:「哎唷~原本我也是很猶豫呀~但是我真的很想跳出這美麗的舞蹈,所以就算失去了雙腳我也甘願,就像那位巫婆買了這雙鞋,結果沒想到那位巫婆卻說:『小姑娘呀~你想買一雙能跳出美麗舞蹈的鞋嗎?我可是那位之前做能跳出美麗舞蹈的紅舞鞋巫婆的後代呢!但是之前那雙鞋有個缺點,就是穿上了之後就必須跳一輩子的舞無法停止,所以經過了我多年的研究、改良,終於發明了這雙附有開關的紅舞鞋哦!只要把開關打開就能跳出美麗的舞蹈,把開關關上就能像一般人走路一樣的行走嘍~嘿嘿嘿嘿~~~~~』所以我就買嘍!嘻嘻.....」鎮民:「.......=.=」

& 巫婆:「來哦~來哦~來買能讓你跳出美麗舞蹈的紅舞鞋哦~~」 &

上一篇:*~愛哭鬼巫婆~*

下一篇:*~ 孤僻巫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