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59:32惡魔

決戰時刻......

明天就要比賽啦........!!嘿嘿....!!建宸好像很想贏ㄉ樣子....!! 朋友一場...我該幫你如願嗎?? 看我心情吧....ㄜ....沒啦...我會盡全力ㄉ...ㄎㄎ....昨天發生了一些莫名奇妙ㄉ事....東白用水潑我....我竟然突然發飆ㄟ....嚇死我了...我在想...雖然ㄊ那樣很白目...但是.....我不也常幹那種事嗎?? 想想....那時對東白發那ㄇ大ㄉ脾氣....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東白.....抱歉啦...> <

不對阿....明天就要比賽了....要加油...我們是最強的....沒錯....一定可以ㄉ....

一場一個吻喔.....!!記得蛤.....XD ^ ^ 自high中...ㄅ之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