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58:49惡魔

惡魔日記~!!

世界上真的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擔心很多事.....唉~~!!真的很無奈.....
= =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怎樣.....媽的....!! 我怎麼白痴到把他介紹給
你....搞屁喔~!! 為啥我要讓別人走進我的心裡...該死....!!害我擔心這個擔
心那個.....搞的我那麼痛苦.........不過...我最後還是覺得.....應該要相
信你...我自己缺點一堆沒被你拋棄就很好了...應該沒資格管別人吧....!!
最近常常亂發脾氣....我真的....很糟糕!! 我會改掉啦~!! = =
※人生真的是有有歡笑也有淚水.....如意and不如意.....but......這才叫人
生阿~!! 多一些磨練才會讓自己變的更堅強.....(像在說廢話嗎?!)

Be Happy ~~!!

2006.6.30
From 惡魔